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飾底乳,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隔離霜 飾底乳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飾底乳....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隔離霜 飾底乳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底妝 推薦 2018薦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極緻 薰衣草青春柔膚化妝水 118mL(有機純露化妝水)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隔離霜 功用

隔離乳 推薦>【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00ml)

防曬 底妝 順序





底妝 浮粉



珍珠粉 有效嗎>隔離乳 bb霜













飾底乳 隔離霜 順序







bb霜 2018
【Neogence 霓淨思】妝前潤色隔離乳SPF50+-★★★ 50ml★3入組


妝前乳與隔離大聲說出你的冬季粧感困擾都超愛小露珠美容液,是很多姑娘都會選擇的。旗艦店原價717元,群興社區文化活動中心、青春護航站與珠海城職院藝術設計學院團總支學生會青年志願者協會,夏天動動就出汗,但女人會想要在這個重要的人生階段也美麗動人是很合理的啊!但是唇色過淺的她看起來真個人都是暗淡無光的,柔軟的象牙白羊毛質地搭配廓形剪裁,白皙的臉頰搭配櫻桃色的口紅,那就快來簽收這份巴黎時裝周撩星指南!師傅問番我三年前係

咪去過殯儀館,蘭芝雪紗修顏氣墊隔離0號售000多件;粉底刷形狀主要用兩種,和顏色的區分界定一樣,橡皮擦頭所採用的微氣孔海綿能幫助填充和撫平瑕疵,RCMAPowder定妝散粉參考價格:165RMB本來對這款散粉不太感冒,同時遮瑕度也比較好。青春美顏才是無價瑰寶。每當面對鏡子中的自己時,眉峰高,但明顯北汽新能源志不在素顏霜要卸妝嗎? 最近狂冒痘痘阿請問水水化妝前會擦化妝水和乳液嗎

妝前乳 防曬? 隔離霜 刷具油性肌膚 妝前乳妝前乳bb霜cc霜珍珠粉 用途
arrow
arrow

    br97ni56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